股票入門推薦

如何買etf股票

提早退休方法

理財入門課

美國股票指數基金

股票新手自學

投資理財入門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中發布貼文,暗示搭捷運時坐在普通座上滑手機,直到某站有位孕婦上車,並直盯盯的看著原PO,固然周圍的泛愛座都有坐人,可是原PO沒有想讓位,她認為「我跟親友除非意外提早掛了,總有一天也會是個老人,而身心障礙則是當事者非自願的,以上二者我狀況ok都必然讓,但懷孕是本身選的那就自己負責」。

糊口中心/魏君程報道

貼文曝光後,激發網友熱議。

傻眼!一位網友在Dcard中發布貼文,暗示搭捷運時坐在通俗座上,有位妊婦上車後就過來盯著原PO,沒多久還對原PO啓齒要求讓位,但原PO堅持不讓,沒想到妊婦因站不穩摔倒,隨後入手下手大罵原PO,讓原PO大嘆「善行不是義務」。

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認為,懷孕是本身選擇的,所以不消讓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暗示,在捷運上被孕婦痛罵。

原PO接著說,恰好在要下車的捷運站,整台車晃悠一下,孕婦疑似沒站好就往後摔倒,並在地上哀號痛罵原PO,「必然要比及我都摔倒,妳才想僞裝不忘本嗎」,但此時恰好開門,原PO就下車了,餘光還看見妊婦盡力想衝出門清算計帳,幸好車門已經關上。

原PO暗示,在捷運上被妊婦痛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房貸指數原PO選擇垂頭滑手機等下車,僵持幾站後,妊婦忽然大聲說,「妳可以起來了吧…我需要坐」,但這個問法原PO不買單,並簡單回覆,「找他人吧我也需要坐」,就繼續低頭不理孕婦,了局妊婦繼續站在原PO前面堅持,就連泛愛座的人下車妊婦也不願移動。

房貸指數

原PO認為,懷孕是本身選擇的,所以不消讓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別的也有網友認為,懷孕並不好受,照舊讓位比較好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很多人留言寫下,「通俗座讓位,基本是看妳好欺負」、「但孕婦誰人態度我也不會想讓欸」、「妊婦自己不注意身體,還要賴在他人身上,什麼歪理」。

不過此次經歷也讓原PO傻眼暗示,「善行不是義務,看表情做,好聲好氣問讓我表情好99%讓,除非不舒適,至於是不是自動讓的意願差距」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3/07/02/4223682-XL.jpg青年房屋首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貸保人
    全站熱搜